close

海刺水母(深).jpg

最近無意間把日劇<海月姬>看完了,對女裝的瀨戶康史大為驚豔,所以就來畫一幅以水母為主題的圖。

話說親友們並不太了解我的驚豔之感,針對這點進行了不少辯論。

親友們:有那麼美嗎?還是可以看出來是男的啊。

我:你們不懂啦!有人可以把義大利麵做得像甜點,或是把貓養得像狗,就覺得特別厲害啊!XD

親友們:........真的不太懂。

總之,也是對一種藝術表示傾倒吧~

由於<海月姬>介紹了各種水母,我也學到不少品種,這次畫的是紫紋海刺水母喔~^^

想說有個<紫>,是不是應該強調紫色呢?三心二意之下,又調了偏粉紫的色調,如下:

海刺水母(淡紫).jpg

好像也很難說哪個比喜歡。就一起放上來啦!!

兩張都來個臉部特寫:(稍微偷渡了瀨戶的臉,雖然不太像啦XD)

臉部01.jpg臉部02.jpg

以下為過程圖:

01. 我大概看著瀨戶在影片中的臉,大概抓一下神韻。我想要給他穿水母般澎澎袖的禮服。

02.jpg

02. 順便練習一下場景好了,把畫面加大。明暗也加強。想要畫有點點露胸的禮服~(嘗試畫對豐滿的胸部XD)

03.jpg

03. 繼續細畫並裝飾禮服。讓他身在水中.然後水中有發光的水母。

04.jpg

04. 背景後面有些建築,然後有小瀑布。

05.jpg

05. 把建築物布置好,前景畫個怪樹好了。也把跟人物接觸的水光畫出來。

06.jpg

06. 把紫紋海刺水母畫出來,我想要讓水母們飄在空中(有些在水裡,有些正在飄出來)。

08.jpg

07. 好像太大太搶戲,縮小一點。把其他水母也畫出來。

09.jpg

08. 把怪樹細畫好(雖然也沒多細緻~囧),再把後面的建築多弄點層次。

10.jpg

09. 細部在加強一下,加上光點,調一下明暗,就完成啦!!

11.jpg

發現大胸部意外地難畫,要豐滿又要有自然的垂墜感,然後衣服要配合微露,真是不好拿捏啊(囧)~

希望大家喜歡囉!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色調呢?(好奇)

請多指教囉\^0^/

arrow
arrow

    駱修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